鸵鸟

当我开始用这个软件的时候,当初推荐给我的你却已经不在这里了

灵魂伴侣
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变成这样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变成哪样了?你说清楚!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是你不耐烦的转过头,不再说一句…我就这么输的一败涂地,干什么要质问呢,反而落了下乘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时候应该心痛的,我还记得心痛是什么感觉,可是事实上心脏却没有给我任何应有的感觉,这是麻木吗,明明这么难过,难过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,心却没有一点点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 结婚五年了,没有过任何纪念日,我的生日……如果这样还骗自己说是爱,爱是什么,我们有两个可爱的宝宝,看着你特别特别爱他们,有无限的耐心对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从来不吵架,因为连话都可以不说,好像连吵架的力气都没有,连听对方多说一句话的耐心也没有,心灵,不需要交流,

        跟自己说,活该


评论